和阿斯利安接觸得深了,褚冥漾才明白,其實對方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陽光正向,其實他還是有許多腹黑的一面,例如他其他通識課被別系的豬隊友搞得焦頭爛額時,阿斯利安除了會幫他解決難題之外,還會去找授課老師聊天,搞得豬隊友的成績慘不忍睹──這也是學期末看到老師公布的成績單時,褚冥漾覺得奇怪,和阿斯利安隨口提起才知道的。

雖然褚冥漾對此有些無言,但不能否認的是,阿斯利安對他依舊是好得不像話。

雖然偶爾會有些惡趣味,但目的只是想看他困窘的模樣。

對此褚冥漾雖然表示不滿,但看到對方那愉悅的表情,褚冥漾還是慫了。

算了,如果這樣可以讓阿斯利安開心,似乎也沒什麼不好。

他本來以為,他和阿斯利安是不可能的,卻沒想到對方也喜歡他,這樣的認知讓褚冥漾有些茫然,但不能否認的是也因此感到欣喜。

 

要說有什麼令褚冥漾最為困擾的,大概就是他不習慣兩人之間的親密舉動。

牽手倒還好,擁抱也能接受,但是親吻他就不習慣了,光是靠近一點說話他都還是會滿面通紅,常常被阿斯利安笑話面皮薄。

他跟阿斯利安交往的事情,自然是瞞不住友人的,但他們也沒說什麼,畢竟他們都知道阿斯利安是褚冥漾的男神這件事。

 

其實褚冥漾是很慶幸能有這幾個好朋友的,他們理解他,並且不會因為他的性取向而疏遠他……呃,雖然在喜歡上阿斯利安之前他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直男。

不過事實證明,其實愛情是沒有性別區分的。

 

能和阿斯利安交往,就像是在作夢,但不管他怎麼捏自己的臉頰,那些疼痛都再再表示了這一切並不是夢,他的男神也喜歡他。

他不知道這份感情能夠維持多久,但只要阿斯利安不離開他,他也絕對不會放棄。

 

阿斯利安這個人,雖然大多時候是溫柔體貼的,但有時候也是很霸道的。比如說當兩人獨處,他總是會說出一些令褚冥漾無法招架的親密話語,還有趁著褚冥漾腦袋當機時親吻對方的唇瓣。

和阿斯利安的性格相同,他的吻也是溫柔卻又帶著不容忽視的強勢,不忍說這樣的阿斯利安完全把褚冥漾吃得死死的。

儘管如此褚冥漾還是甘之如飴,因為這些都只是戀人之間的相處方式,褚冥漾自己也是明白自己是個極為被動的人,假設對方不主動,他就會什麼都不敢做。

有的時候褚冥漾會不小心惹阿斯利安生氣,但對方的懲罰方式往往令褚冥漾感到無地自容,例如要求褚冥漾主動親吻他,或是在大庭廣眾下要褚冥漾牽著他,不能放手。那些片段只要想起來他就想用頭擼牆,簡直不要太羞恥。

越和阿斯利安相處,褚冥漾就越喜歡對方,當他發現對方已經很難從自己腦海中抹去時,他已經無法自拔。

不管是哪一種樣子的阿斯利安,在褚冥漾心裡都是散發著光芒的,不管是不是他的男朋友,基礎上都是他的男神,而他毫無抵抗能力。

對此他的直屬學長是這麼說的:「蠢貨,不要一副花癡樣,小心被賣還幫人數鈔票。」

話說他是能賣多少錢啊?喂不對,他看起來有這麼傻嗎?

「沒有不傻過。」總是能看穿褚冥漾心聲的冰炎嗤笑道,「雖然阿斯利安不至於,但你也太蠢了點。」

冰炎的話語嚴重打擊到褚冥漾,他甚至還問阿斯利安說:「學長,我是不是看起來很蠢很好騙?」

「為什麼這麼問,你被人騙了嗎?」阿斯利安第一個反應是先關心褚冥漾是不是被人騙了,在聽到褚冥漾的小聲抱怨後,忍不住笑了出來:「冰炎學弟這是委婉的關心你。」

他知道對方是在關心,可是方法可以不要那麼酸嗎?褚冥漾表示心裡苦。

阿斯利安揉了揉褚冥漾的腦袋,「好了,別想太多。」

褚冥漾不得不承認他被阿斯利安治癒了,他下意識地蹭了蹭阿斯利安的手,惹來對方爽朗的笑聲,卻突然被捧住臉頰親了一口。

他倏地紅了臉,這種事情果然不管發生多少次都沒辦法習慣。

阿斯利安卻是眼神幽深地看著褚冥漾,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之前,又是一個親吻落在唇上,不同於方才的啄吻,是帶著些許侵略性的深吻。

等到褚冥漾被吻得暈暈乎乎的,阿斯利安才放開對方,聲音帶著些許喑啞:「你怎麼就能這麼可愛呢?」

他是男的怎麼會可愛啊?雖然心裡這麼想,他卻無力反駁,只能狼狽地撇過頭緩一下勁。

還沒等他緩過勁來,阿斯利安就將他拉進了懷裡,褚冥漾只能用還沒褪色的蕃茄臉懵逼地抬首看著對方。

「褚。」阿斯利安卻偏頭閃避了對方的視線,「別這樣看著我。」

「哈?」褚冥漾沒搞懂,哪樣看著他?

「噓、別說話。」阿斯利安的聲音帶著平時沒有的沉重低啞,「一會兒就好。」

直到褚冥漾腦袋轉過來了,才意識到阿斯利安為何這麼說。

 

阿斯利安這是……動情了?意識到這個事實的褚冥漾全身僵硬,動都不敢動。

其實更進一步的接觸他還沒辦法克服心理障礙,阿斯利安知道,所以一直都沒有勉強他。

 

不管是他最初所熟悉的陽光般的阿斯利安,還是溫柔體貼的阿斯利安、到後來理解的肚子裡面似乎都是墨水的阿斯利安,甚至是現在有些色氣卻克制的阿斯利安,對褚冥漾而言都是他最喜歡的男神。

他遲疑了下,伸出手,環過阿斯利安的腰,輕輕抱住。

 

「其實我也知道我太笨,很多事情總是要一段時間才會反應過來,可是我不是不明白。」褚冥漾的聲音很輕,輕到阿斯利安幾乎要以為是錯覺,「能被你喜歡,真的是一件很令我驚訝的事情,不過大概我畢生的幸運都用在與你相遇,所以以前才會那麼衰吧。」他停頓了一下,深呼吸了幾下才繼續說:「我比較內向,也比較慢熱,有些事情我沒辦法說出口,因為光是親吻我都覺得心跳得快要死掉。」褚冥漾心想,他也是個大男人啊,這麼扭扭捏捏的像什麼?

 

「所以,有些事情,你不用顧慮太多,因為,你不僅是我的男神,也是我的男朋友。」這段話幾乎用光了褚冥漾的所有勇氣,他說完就收緊了環在對方腰間的手,將臉埋在對方的胸膛間,他似乎可以感受到對方先是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比平常更低沉的聲音從對方的胸腔震動、傳遞到他的耳膜裡:「褚,說出這樣的話是很犯規的。」

……從頭到尾一直在犯規的只有阿利學長吧!褚冥漾在心裡抱怨,但他依舊不敢抬起頭,阿斯利安抱住褚冥漾的手慢慢上移,抬起褚冥漾的頭,驟然轉換視線的褚冥漾還來不及反應,就對上了對方暖色的雙瞳,那雙溫和的眼睛此時似乎跳動著什麼光芒,褚冥漾似乎能夠明白那是什麼,但他還是想逃避現實,剛剛的勇氣似乎完全被他吞回了肚子裡,他閉緊了雙眼,隨即聽到對方低啞的笑聲,而後就是被人強勢地吻住。

阿斯利安知道,要讓褚冥漾說出這些話著實不容易,他如果真的足夠克制就不應該繼續下去,但誰讓褚要說這麼貼心又可愛的話,如果忍得住他就不是個正常的男人。

褚冥漾可以明顯區分出來這個吻不同於以往雖帶有侵略性,更多的是溫柔的親吻,而是帶著些許急躁,且霸道。

 

褚冥漾畢竟還是圖樣圖森破,他並不理解他剛才說的話有多麼撩撥人,阿斯利安也的確動了要將褚冥漾吞吃入腹的念頭,但無奈他實際上什麼也沒有準備,雖然受不了,最後他的理智還是戰勝了一切——他不想讓褚冥漾受傷,哪怕只是可能。

 

阿斯利安最後還是推開了褚冥漾,衝進浴室裡好一會兒才圍著浴巾出來,他看著蜷在床角靠著牆壁當蝦米的戀人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

「沒事的,褚的心情我都懂。」阿斯利安的聲音還帶著些許的沙啞,但已然恢復以往的清朗,他一邊從衣櫃裡拿出衣物換上,一邊說道:「你還沒有準備好,不必勉強自己。」

「阿利真的很溫柔。」雖然在交談,但對方畢竟在穿衣服,褚冥漾禮貌性地別開臉,「但我其實……」「褚。」

阿斯利安打斷了他的話語,用著一種近乎無奈的語氣,「不要再說了,我真的不是柳下惠,你會受傷的。」

褚冥漾啞然,想起他之前不小心看到的資訊,知道承受方特別容易受傷,但是……為什麼他好像被默認成承受方了?

不過想想他壓在阿斯利安身上的畫面,褚冥漾表示想像不能,他還是被動點吧。

「不要想太多。」換好衣服的阿斯利安走過來摸了摸褚冥漾的頭,「對我而言,你很重要。」

褚冥漾倏地紅了臉,乖巧地點了點頭。

 

他這是不是被阿斯利安吃得死死的了?可是為什麼他非但沒有不滿,還覺得很開心呢?

 

阿斯利安看著褚冥漾通紅的耳根,唇角的笑容也愈發燦爛,他的小學弟怎麼臉皮就那麼薄呢,心下雖覺得好笑,但他可不能真的出言逗弄,指不定對方一個羞憤就縮進龜殼裡了,那可就難辦了。

 

「好了,時間也不早了,我送你回去吧,明天一樣時間,老地方?」阿斯利安低下頭親了一口褚冥漾的臉頰,後者似乎已經有了一些抵抗力,點了點頭後把自己的外套和背包都穿戴好,才跟著阿斯利安走出去。

回到宿舍,蹬掉鞋子,將背包和外套甩在一旁,褚冥漾把自己埋進棉被裡,膨軟的被子讓人感覺溫暖舒適,很適合就這樣直接去找周公,但滿腦子都是阿斯利安的褚冥漾只覺得精神亢奮、無法入眠。

 

總覺得他跟阿斯利安進展的速度快到他有些無法反應過來。

 

Line傳來聲音,褚冥漾連忙下床從背包中掏出手機,螢幕上的視窗是阿斯利安傳來的訊息,說他已經回到宿舍,要褚冥漾早點休息。

褚冥漾回了一個晚安的貼圖,阿斯利安則回傳了一個笑臉的圖。

 

有點恍然地伸出手,狠狠地捏了下自己的臉頰。

尖銳的疼痛證實這一切並不是夢。

 

不過就算這是夢,他也一點都不想醒來。

真是太墮落了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阿斯利安的訊息有魔力,褚冥漾突然就覺得睡意湧上,不自覺就抱著手機睡著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覺得阿斯利安把褚冥漾吃得死死的了XDDDD

接下來要開始用力衝稿子了QAQ

 

 

 

 

這本目前和冰漾《莫不靜好》都在數量調查喔OWO

 

  

 

傳送陣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Ffv9kZ8Sr9BbLo0phRxikQh3V5-icVP9CcLCbmh_bNQdhAA/viewfor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lionv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