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不斷後路不見棺材不掉淚,沒有壓力就不想寫稿的某晨來作死了。

這次主要一次會調查兩本,一本是和冉冉約好的利漾本,一本是之前想寫來當作新刊結果因為肺炎住院而窗掉的冰漾本。

是說人不作死就不會死,現在一次要寫兩本,啊哈哈哈哈。

廢話不多說,以下是刊物資訊

 

 

【利漾本】

【刊名】暖陽

【封面】未定,素材封可能。

【插花】流冉。

【出刊時間】2017暑假CWT*46。

【判定】架空校園戀愛清水正劇(?),A5小說本,2-4萬字內。

【價格】未定。

【內容簡介】 「幹嘛要男朋友,我們有男神就好了啊。」

這是褚冥漾的女同學喵喵在聊天時不經意冒出的一句話。

那時的褚冥漾,並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義,直到,他也有了男神。

意識到自己喜歡上男神的褚冥漾開始閃躲對方,卻在通識課被人逮個正著,甚至稀里糊塗地就和男神交往了,這天大的餡餅砸得褚冥漾措手不及,但當他發現,男神的畫風開始不太對的時候,一切就已經太晚了。

 

一個傻逼學弟和腹黑學長的故事。

(--聽說標題差點就叫:男神畫風不太對--)

 

【冰漾本】

【刊名】莫不靜好

【封面】未定,素材封可能。

【出刊時間】2017暑假CWT*46。

【判定】半架空戀愛(?)正劇,(--有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動作情節。--)A5小說本,4-6萬字內(不要問我為啥!!!)

【價格】未定。 【內容簡介】 離分別的那一天已經十年多,本來已經決心要忘記對方,卻沒想到對方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。

即將奔三的褚冥漾雖然各方面都已經成熟許多,思考方式卻更讓冰炎頭疼──怎麼會有人逃避現實到如此地步!

告白一次、兩次不夠,冰炎乾脆直接用行動證明比較快,被震撼教育的褚冥漾最終還是接受了「心中的白月光」其實喜歡他的事實。 表示青蛙煮得太久的冰炎大大總算得償所願,但他們在原世界的生活還要繼續下去。

 

年華匆匆,歲月悠悠,與子相伴,莫不靜好。

 

表單傳送陣:請點此。

試閱待補。

arrow
arrow

    wlionv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